东洱

为梦想加油!!!

我是洛基,
阿斯加德的王子,
约顿海姆的正统君主。
我把宇宙魔方给你,
放了我哥哥。
求你了。

我哥哥他,
长得很高,
站在我面前像一堵墙,
还有一身的肌肉,
超级发达的那种,
简直没眼看x

我哥哥很爱我的,
你看他的头发里有一缕我的头发唉,
好吧,虽然现在没有了,
以后会长长的!
只是以后我就见不到他了。
真是可惜啊。

我哥他特别臭美,
一千五百年里换了那么多造型,
不过怎样都很好看啊。

我哥还是个花心大萝卜,
没事就往中庭跑,
中庭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知不知道我在家里待着很寂寞的哼唧。

我不是想要王位啊,
哥哥。
我只是想和你平起平坐。
哥哥,
我不是怪物,
你不要讨厌我。
求求你,
别离开我。

我对不起父亲,和母亲。
都是因为我,
他们才。。。

哥哥,
我是故意侵略地球的,
我想让你来接我,
听到你说回家的时候,
我超级想说好的。
可是,
我不敢说。

这个紫色的大块头,
掐住了我的脖子,
我一点也不后悔,
哥哥。

不管怎样,
我都是为你死的。

我就可以要求你建一座雕像啦——
要很高的,有金色大角的那种。
实在不行,
你就像中庭人那样做成一个钥匙扣吧。
你没事的时候可以和它说说话,
万一我听到了呢。

我看见我睁着眼躺在那里,
你趴在我身上失声痛哭。

对不起啊哥哥,
这次我是真的回不来了。
我给你买的很多东西还没来得及送给你呢,
那你自己去找找吧。

哥哥,
没关系的,
星星也在变化,
我们总是会再次重逢的。

你是真正的神,
也是我心中唯一的王。

哥哥,
我爱你啊。
一直,
一直。

自己瞎写了这个东西,没有太虐吧。。。下次写一个复联3的影评,尽量语气换快一点吧

评论 ( 9 )
热度 ( 136 )

© 东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