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洱

linerxiangdingdang09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13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东洱

东洱

 

欢迎来到今天的《雷神3:诸神黄昏之我的哥哥真会忽悠》
于数月前,一名自称来自阿斯加德,名叫丁大锤的男子被警方控制。原因是其在萨卡对一有七个博士学位的名人实施诈骗。
阿绿(化名):他就是一直跟我吹关系,把我拐到那个山头去,我那么信任他的。
那里的老大,一个女的,不欢迎我,还放狼来咬我(ao 我),好痛哦。他的弟弟(音wer )还看我不顺眼,对我大吼大叫,妈的把老子惹毛了,把他们两个提起来甩了一顿。
友情提示:不要随意践踏法律,否则对方可能会弄你弄得更惨。
斯塔克电视台记者贾维斯为您报道。

东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东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