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洱

为梦想加油!!!

猩红山峰,这部2015年的电影看的我泪目。
托马斯对露西尔说你不能碰她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感人。
还有露西尔杀了他的时候他微笑着说出「露西尔」时,超级心疼,他为自己的死感到解脱。
片尾时,逃脱的女主轻抚上已死去的托马斯的亡魂的脸,亡魂笑了笑,在她的指尖消散。
他们互相爱恋,又互相伤害,两败俱伤。
片中我特别心疼抖森饰演的托马斯,他有梦想,并且希望能逃离这里,逃离自己,获得自由。
「你不会离开我,我们要在一起,永不分离」
「I CAN'T 」
托马斯逃不过自己内心的负罪感,又对未来的命运恐惧,所以他躲避着。
可惜他爱上了女主,愿意承受一切让他离开,所以啊。。。
满天的白雪覆盖在猩红色的土壤上。
为爱痴狂的男男女女,都付出了代价。
他自己是个善良的人,在心灵扭曲的姐姐胁迫下犯下罪行。不过终于醒悟,用自己的死换了女主离开。
他姐姐露西尔和他以及女主,医生,都是在爱情中挣扎的人,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有人说这部片顶多就是一部英式恐怖片,没意思。是的,它没有什么深意,靠的是剧情,和演员们的演技。
片尾有一句话——
我相信世上有鬼魂,他们在很多地方,因很多事而起,也许永远不会消散。
所以我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这部电影,从演员的敬业,从剧情上,都是一部很引人深思的电影。

评论 ( 11 )
热度 ( 45 )

© 东洱 | Powered by LOFTER